温馨提示: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更新新版本浏览器以便最佳效果关闭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2015年度省级振兴计划和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

发表时间:2015-09-26  来源:   作者:zhang  点击:  - -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5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暑假期间,学院顺利组织完成了2015年度省级振兴计划和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

       针对本次振兴计划和质量工程项目同时申报,涉及项目种类多、数量大的新情况,学院质量工程领导小组统筹安排,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及教学部相互配合,合理利用教学资源,确定项目分布,完成相关申报工作。

       各二级学院及教学部根据学院“质量工程”建设方案,结合“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计划,紧扣专业办学特色、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建设需要,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共申报各类项目129项;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实验实训中心等项目归口管理部门根据项目申报指南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初审,并聘请省外专家进行分类评审。后经学院行政办公会议审议、公示等程序共推荐申报1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5项教学成果奖(振兴计划)、9项教学成果奖(竞赛类),21项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质量工程项目按省教育厅下达指标,学院遴选推荐5个专业综合改革试点、2个特色专业、3个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1个示范实验实训中心、1个卓越技能型人才计划、2门精品开放课程、22门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9项教学研究项目、4项教学成果奖(质量工程)、2个教学团队、1名教学名师、2名教坛新秀、3个大学生创客实验室建设计划。

       学院自实施“质量工程”和“振兴计划”项目以来,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学院质量工程领导小组、项目归口管理部门、项目承担二级学院及项目负责人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各司其职,全面推进了“质量工程”和“振兴计划”项目建设。系列制度的制定和执行,规范了“质量工程”和“振兴计划”项目的管理,充分发挥了“质量工程”和“振兴计划”的抓手作用。“质量工程”和“振兴计划”项目的扎实开展推动了学院全面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同时也为省级、国家级项目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zhang )

上一条:学校获准立项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2015年度“质量工程”项目再结硕果 下一条:学院2014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正式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