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更新新版本浏览器以便最佳效果关闭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2014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正式立项

发表时间:2015-01-10  来源:   作者:zhang  点击:  - -

日前,学院组织专家组对2014年度实行“备案制”的20项校级教学研究立项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此基础上确定了15项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并予以正式立项。

为创新管理模式,改变教学研究项目长期以来“重立项、轻建设”的现象,学院自2014年度实行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备案制”改革。学院对各二级学院推荐的项目审核公示后予以立项建设,并于立项建设一年后开展建设项目进展检查。对于建设效果好,有明确成果的项目予以立项,并资助经费;对于建设效果不好的项目,将不予立项。

本次检查采用项目主持人自查,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审核,院学术委员会专家组审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项目主持人按照项目进展从项目创新程度、与教学工作关系程度、完整性、科学性、可行性、阶段性成果等六方面进行自我评价并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对本部门教师项目提交项目材料进行审核,出具部门审核意见。院学术委员会专家组对各项目进展报告及支撑材料进行审阅、打分,出具专家组意见,并报学院行政办公会同意,确定了本年度立项项目。

学院校级教学项目的建设旨在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为提升教师教学研究水平搭建平台,以促进学院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高。

( 责任编辑:zhang )

上一条:学院顺利完成2015年度省级振兴计划和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 下一条:关于下达2014年度校级教学研究立项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