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更新新版本浏览器以便最佳效果关闭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教学研究立项建设项目进展检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2-10  来源:   作者:100181  点击:  - -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文件

院教通[2019]56


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教学研究立项建设项目进展检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根据《关于公布2019年度校级教学研究立项建设项目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院教通〔201935号),确定了2019年度校级教学研究立项建设项目24项。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要求,创新管理模式,改变教学研究项目“重立项、轻建设”的现象,学校现对该批次立项建设项目的进展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校级教学研究立项建设项目进度检查工作将采用项目组及所在教学部门自查和专家组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于按照项目申报书材料建设,有明确阶段性成果的项目予以立项,并资助经费,对于建设效果不明显,未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项目,将不予立项。

二、检查时间安排

11128日—124日,各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申请书,按照项目进展实际,如实填写《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校级教学研究立项建设项目进展检查报告》,完成自我评分后提交所在二级学院、教学部;

2125日—1212日,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对本部门教师提交的《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校级教学研究立项建设项目进展检查报告》进行审核,出具部门意见,并将审核后的进展检查报告及相关证明材料上传至学校质量工程网络管理系统,纸质材料一份交教务处(南校区425室),材料提交截止时间1212日上午12:00

31213日—1231日,学校组织专家组对各项目材料进行审核,出具专家组意见;确定立项项目,学校行文,下拨经费。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审核,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检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交申报材料。

 

特此通知

 

附件: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校级教学研究立项建设项目进展检查报告(2019年)


       

                学校“质量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28

( 责任编辑:100181 )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