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更新新版本浏览器以便最佳效果关闭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拟推荐申报2019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公示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   作者:100181  点击:  - -

关于拟推荐申报2019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公示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79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院教通〔201950号),经过项目归口管理部门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对归口管理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专家组评审、学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现对学校拟推荐申报2019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1111日至20191115

若对拟推荐项目有异议,请书面向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处及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

     纪检监察审计处        5775805

     人力资源处           5777185

     教务处              5775859

  

附件:拟推荐申报2019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学校“质量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



( 责任编辑:100181 )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教学研究立项建设项目进展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