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更新新版本浏览器以便最佳效果关闭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10项目获2014年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立项

发表时间:2014-09-29  来源:   作者:zhang  点击:  - -
      日前,省教育厅下达了2014年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立项项目。我院申报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分赛点赛事组织与实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职业技能大赛有效反馈机制的建立与探索”和“高职食品类专业开放性、一体化、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等4个项目获批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3人获省级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带头人培养资助,3人获省级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立项,共获得175万元资金资助。

为加速提升安徽省高等教育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全面提高高等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2013年,安徽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出台“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振兴计划的实施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教育规划纲要,切实加强高等教育内涵建设,加速提升安徽高等教育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全面提高高等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而制订的。主要内容包括有特色高水平高校建设、专业结构调整服务地方发展、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创新、领军骨干人才引进与培育、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综合改革、高校创新能力提升与科研成果转化、创新与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开放办学等九类计划。

振兴计划启动两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振兴计划项目规划与实施,各二级学院立足服务我省重点产业发展需要,校企多方参与共同制定项目计划,研讨项目可行性;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等项目归口管理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协调推进项目实施。

夯实“质量工程”建设成果,助力“振兴计划”,发挥其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抓手作用,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学院将按照省教育厅、财政厅要求,紧紧围绕科学定位、特色发展、提高质量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完善并推进学院“振兴计划”、“质量工程”建设实施,积极构建质量提升体系;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的执行和监督力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建设投资和预期目标的实现。

( 责任编辑:zhang更新时间:2014-09-29 )

上一条:学院圆满完成2014年度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和部分振兴计划项目检查验收工作 下一条:学院再添一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