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更新新版本浏览器以便最佳效果关闭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8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1-22  来源:   作者:100181  点击:  - -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文件

院教通[2018]59

 


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8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相关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开展< 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8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8152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8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8133号)(附件1)要求,现就做好相关任务、项目的2018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根据省教育厅印发的《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任务(项目)承接单位的通知》(皖教秘高〔2016127号)及《关于确定〈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部分项目承接院校的通知》,学校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共承接的34项任务,11大类38个项目(附件2)。

二、检查内容

1.绩效报告。承接的各任务、项目分别参考对照绩效采集要点(附件1),全面梳理三年执行情况,总结典型经验和标志性成果,综合比较分析201620172018年度绩效数据变化,撰写绩效报告(格式参考附件3)。

2.绩效数据。承接的各任务、项目根据实际任务、项目的执行情况认真填报“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8年度执行绩效数据填报表”(附件4)中对应“绩效指标填写”,绩效指标中除“自定义采集内容”可选填外,其他项不得缺填!并请注意:凡是未明确指标数据采集时间的,均指从201811日起至20181231日止;资金金额单位请一定要看清是万元还是;凡是涉及到填写数字的指标,如果没有数据,则填写0;对于指标中,凡是说明中提到如选择,须上传相关制度文件的情况,必须提供相关附件,并以政策文件名称作为附件名称。

3.支持文件。各任务、项目梳理相关政府、学校、部门制定的支持任务(项目)的政策文件,并予以提交。

4.典型案例。承接的各任务、项目可根据进展情况撰写典型案例,案例要求思路清晰、举措得当、成效显著、图文并茂、数据详实,具有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每个案例控制在600字左右。学校将推选1个典型案例上报省教育厅。

三、材料提交要求

1.提交材料清单:

1)年度绩效报告;

2)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8年度执行绩效数据填报表;

3)支持文件;

4)典型案例。

2.提交方式:

1)纸质材料1份,各部门汇总加盖公章后,提交至教务处南校区425室;

2)电子材料按照“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项目主持人姓名)项目名”命名后提交至邮箱:zhangling@whit.edu.cn

3.提交时间:

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请务必于12612:00之前提交。

请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完成相关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交申报材料,各单位工作完成情况将在学校教学简报中进行通报。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8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8〕133号)

2.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承担《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任务(项目)汇总表

3.年度绩效报告格式参考

4.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8年度执行绩效数据填报表

                      

                         学校“质量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 责任编辑:100181 )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教学研究立项建设项目进展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