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更新新版本浏览器以便最佳效果关闭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2016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评审工作

发表时间:2016-07-19  来源:   作者:zhang  点击:  - -

日前,学校圆满完成2016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评审工作。此次项目申报评审工作于4月末启动,历时近两个月,经过项目归口管理部门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实验实训中心对归口管理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校外专家组评审、学校行政办公会议审议,最终立项十三大类60个项目。

结合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学校于今年启动了二期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院教通[2016]14号)精神,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动员广大教师积极申报,共申报了十四大类155个项目。

项目归口管理部门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实验实训中心依据各项目遴选和建设方案要求对归口管理项目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形式审查,并聘请省内外的12名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过学校行政办公会议审议、公示等环节,最终立项十三大类60个项目,立项建设30项教学研究项目。立项项目包括4个校级精品专业、2个校级特色专业、5个校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5门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门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程、15门校级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3个校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1个校级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2个校级教学团队、2个校级名师工作室、11名校级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表彰4名校级教学名师和4名校级教坛新秀。

下一阶段,各建设项目主持人将制定项目建设计划,填写项目任务书;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将聘请学校学术委员会专家对项目任务书进行审核,提出修改意见,为项目主持人具体组织实施提供指导;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监督指导项目执行。

二期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启动将进一步发挥“质量工程”项目的抓手作用,促进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为把学校建成服务地方、特色发展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zhang )

上一条:学校圆满完成《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7年执行绩效报告及数据采集与上报工作 下一条:学校组织完成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任务申领和项目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