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更新新版本浏览器以便最佳效果关闭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项目管理 规范资金使用 提升管理品质 ——学校召开质量工程项目专项资金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6-03-31  来源:   作者:zhang  点击:  - -

3月21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行政楼12楼会议室召开质量工程项目专项资金管理系统培训会。校“质量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100余位国家、省、校三级在建“质量工程”项目主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晓雷主持。

孙晓雷首先对《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的修订情况作了说明,重点解读了部分条款,并强调各二级学院应以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质量工程”项目的抓手作用,统筹规划,认真组织项目实施、检查、验收和评价,进一步加强 “质量工程”项目专项资金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新建文件夹IMG_2192.JPG

根据修订后的《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过反复论证以及与财务处和各归口管理部门的协调,学校委托专业教师团队开发研制了质量工程项目专项资金管理系统,自本学期开始启用。会上,系统开发团队主持人网络工程学院张俊老师对系统的操作进行了说明。

新建文件夹IMG_2196.JPG


会议还邀请了财务处副处长裴蓓就“质量工程”项目专项资金的使用中应注意的相关财务规定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现场解答了部分老师的问题。

新建文件夹IMG_2199.JPG

    新建文件夹IMG_2201.JPG

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相关制度的修订以及质量工程项目专项资金管理系统的启用,为进一步规范质量工程项目专项资金管理,提升质量工程项目管理信息化水平和管理品质提供了保证。

( 责任编辑:zhang )

上一条:学校组织完成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任务申领和项目申报工作 下一条:学校完成2015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检查立项工作